洪进副教授
研究队伍
研究队伍介绍

洪进副教授

(2010-08-16)
 
 
个人信息   
  男,1965年4月出生,安徽省铜陵人。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发表论文30余篇,编著教材一部,参与或主持科研项目十多项,包括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06年5月至2008年5月间,以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身份在澳大利亚访问研究,曾与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Murdoch University、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一些学者(Professor Dora Marinova, Professor Yanrui Wu, Professor Peter Newman)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并合作发表论文和编著书籍。担任AAEE2006年会、MODSIM07国际学术讨论会论文集的编委和匿名审稿人。
 
教育简历
  1982.9—1986.7 华东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 
  1996.9—1999.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硕士学位。 
  2001.9—2005.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近期主持的相关项目
 2005年教育部科技委战略研究重大专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建设”,子项目2“我国高校创新链的交叉与集成”。
 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面向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模式研究”
 
论文著作
 赵定涛、洪进. 我国流域环境政策与管理体制变革研究. 公共管理学报. 2004(3)
 赵定涛、洪进、周荣庭、吴强.论淮河沿线(安徽段)农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乡镇经济,1999(2):5-6.
 洪进、杨辉. 社会保障导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2006(3)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文件附件
相关新闻
    • 洪进副教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