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Marinova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机构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机构新闻

Dora Marinova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2010-08-21)

 

 

10月26日下午,应管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CUSP研究所副主任Dora Marinova教授来校访问交流,并于管理科研楼108会议室作了题为《Global Green System of Innovation》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助理鲁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洪进、MPA中心副主任魏玖长出席报告会。战略管理与政策分析实验室全体成员与全院10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Marinova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领域,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了全球绿色创新系统的发展路径、原理和政策环境等内容。并为大家介绍了技术发展史上的六次创新浪潮,并着重分析了第六次浪潮对人类发展以及生态环境的影响。

  Marinova教授生动的演讲激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踊跃互动,尤其是本实验室成员对绿色创新系统的应用潜力都颇为关注,Marinova教授一一给予回答。会后,参加会议的部分师生同Marinova教授合影留念,对她的来访与精彩报告表示由衷的感谢。

  Dora Marinova教授在环境研究、科技政策研究和创新研究领域都颇有建树。同时她与战略管理与政策分析实验室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洪进副教授、魏玖长副教授和林寿富博士赴澳学习期间,都曾得到过她的悉心指导。


jk3.gif
文件附件
相关新闻
    • Dora Marinova教授报告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