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延瑞教授讲授《计量经济学》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机构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机构新闻

吴延瑞教授讲授《计量经济学》

(2010-08-21)

  

  

  

  为积极推动管理学院中高级经济学的科学研究工作,提升科研水平,促进管理学院特别是企业管理和行政管理研究生的研究方法与世界接轨,提高他们的研究能力,管理学院特别邀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吴延瑞教授于11月25日至12月4日为管理学院学生讲授《计量经济学》课程。

  吴延瑞教授自1997年起就职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先后担任讲师、高级讲师、副教授等职务,现为西澳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此外,吴延瑞教授还担任澳大利亚中国经济研究会会长,被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悉尼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大学聘任为高级访问研究员和访问教授, 多次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吴延瑞教授在海外著名高校长期从事计量经济学类课程的讲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很高的教学水平。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引进的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吴延瑞教授将每年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开授一门40课时的课程,通过对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及与学院教授的合作,夯实学科基础,提高学科的教学与科研水平,逐渐形成具有特色的研究领域并扩大学科的国内国际影响。

  吴延瑞教授同战略管理与政策分析实验室一直保持着友好而密切的关系,在洪进副教授、魏玖长副教授赴澳学习期间,都曾与他有过合作交流。本次授课期间,吴教授抽出时间同实验室成员召开学术讨论会,指导实验室成员的论文选题与写作。


jk2.gif
文件附件
相关新闻
    • 吴延瑞教授讲授《计量经济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