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将举办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融资国际研讨会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机构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机构新闻

管理学院将举办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融资国际研讨会

(2010-12-14)
 

为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经济,管理学院将与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IT Power)联合召开“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融资国际研讨会”,会议将于12月14日9:00在中科大东区活动中心5楼会议室开始。该会议基于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IT Power) 开展的“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可持续性融资”的项目,由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伙伴计划 (REEEP) 支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金融机构介绍并推广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机会,并帮助金融机构提高分析和判别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项目的能力。

 

  届时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伙伴计划组织 (REEEP)、美国国际开发总署、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的相关负责人,南安普顿大学教授以及安徽省内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有关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将与会,其中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副局长、英国南安普顿大学Bakr Bahaj教授、IT Power执行董事、私募融资咨询网络(PFAN)的项目经理等代表将发言,并与参会代表互动讨论。

 

此次会议将给相关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了一次和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企业和院校交流的机会,也并将为进一步推进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主页)

文件附件
相关新闻
    • 管理学院将举办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融资国际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2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