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敬勤教授学术报告会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机构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最新动态

苏敬勤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1-08-04)
 
 
 
 
   
 2011年8月2日上午,应管理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于管理科研楼801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企业管理创新研究——从豪迈到现实操作的尝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梁樑主持,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学院老师丁栋虹、张增田、方世建、洪进、李海东、魏玖长、曹崇延、朱宁等出席报告会。战略管理与政策分析实验室全体成员与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苏教授首先就流行的一些观点和理论分析了是否存在着“中国式的管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了中国管理思想和实践的发展路径、原理和政策环境等内容。同时阐述了中国的学者应如何发掘中国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教训来作为其他企业发展的借鉴。并着重分析了应以归纳为主辅以演绎来研究中国企业管理的创新。
 苏教授的生动演讲激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报告会结束后师生们踊跃互动,苏教授一一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1.jpg
文件附件
相关新闻
    • 苏敬勤教授学术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技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230026